秦炳涛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22

 

秦炳涛,日本国立新澙大学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研究方向主要为能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可持续发展。文章见诸《Journal of Modern Society and Culture》、《世界经济文汇》、《当代财经》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其英文专著《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Rural China》由国际著名出版社Springer在全球出版发行。主持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科研启动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等多项重要科研项目。担任《New Visions in EDEC》学术期刊编委,《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Computational Economics》等诸多期刊匿名审稿专家,同时还是上海市科委中小学科技评审与指导专家,教育部和华东师范大学全国高校骨干教师培训专家。

   尊崇气氛活泼与学术严谨结合的理念,围绕数理建模、计量经济方法等领域知识,重点指导研究生进行全方位的现代经济学研究训练。曾亲自指导研究生摘取国家奖学金、北美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高水平科研桂冠,团队成员亦在包括CSSCI期刊在内的高水平学术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对于那些具备学术兴趣和研究潜力并愿意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可以被推荐至国外高校或复旦、上财等国内名校深造。欢迎有志青年才俊们报考并加入秦炳涛的团队!


版权所有:中国周边经济研究中心    Tel:021-65672927   Email:icne@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