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寄语


   大道至简,学以明德济世。我们中国周边经济研究中心(ICNE)既然有“中国”二字冠之,全体研究员及学生理应不断攀登相应的学术高峰,以全球化视野的经济学研究成果服务于社会,唯此方显我辈学人之理想与担当。
   “一带一路”倡议日益受到相关国家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周边地域之广阔、经济问题分野之宽阔,足以为任何愿与我们同行的学者和学生提供无穷的学问空间。我们期待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所有同行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和平发展的时代旋律中能留下共同的足音。
   “自主、自立,共享、共进”是我们的发展理念。ICNE乃学术共同体,唯愿师生各展所长戮力同心,人人进步。对于未来的弟子,我想说“人生无法算计”,一切精彩都在未知的未来世界里!勇于和乐于探索一切未知的事物,才是美在旅途的真正人生。追求美感,无远弗至!

版权所有:中国周边经济研究中心    Tel:021-65672927   Email:icne@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