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开题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57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与浦东新区联动发展研究”(2020-A-003-B)今天正式开题。课题负责人、ICNE专职研究员杨维新老师赴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开题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和特邀专家的点评。

作为上海市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2020年度34项重点课题之一,本课题将围绕上海承担的重大国家战略任务,聚焦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与浦东新区之间的联动发展进行深入研究,为不断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咨询建议。


 2020628

报道:赵思雨

版权所有:中国周边经济研究中心    Tel:021-65672927   Email:icne@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